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咖啡关闭全部门店 未来发布的是预包装产品

    现在的咖啡店很受欢迎,其中连咖啡大家都认识。不过,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连咖啡就开始关闭门店了,到现在连咖啡关闭全部门店了。根据连咖啡官方还表示,暂时没有再开门店的计划,在未来发布的是预包装产品。

    咖啡
    咖啡

    连咖啡是在2014诞生的,是通过微信公众号为入口的咖啡外卖平台。此前就消息称连咖啡门店将大规模关闭,现在连咖啡关闭全部门店了,看来消息是真的。据了解,现在微信公众号和天猫是主要货架,后续会开通其他渠道。

    今日连咖啡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门店已经全部关闭了,暂时也没有再开的打算。未来连咖啡发布的都会是预包装产品,微信公众号和天猫旗舰店都是主要货架,其他电商渠道也会陆续登陆。另外,在9月3日,互联网咖啡品牌连咖啡宣布回归市场,表示将拓展天猫、便利店、加油站等服务渠道,服务范围将不再限于北上广深。

    显然,连咖啡的重启不同于以往的品牌重启业务,这次回归,连咖啡在产品形态上和渠道上都做出巨大的改变。不仅在渠道上,将“配送范围”变成了“物流范围”,在产品上,连咖啡将包括但绝不限于胶囊、浓缩液、冻干粉、冷萃液、瓶装咖啡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