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咖啡大规模关店 存在资金链断裂是真的吗

    最近几年,国内的咖啡市场需求很大,不少人都纷纷加入咖啡行业投资,开起咖啡馆,甚至一些中小型网红咖啡企业也纷纷涌起。但随着市场的冲击,少咖啡店的光环不再存在,却迎来关店的厄运。近日,发现连咖啡大规模关店,据说是存在资金链断裂才导致大规模关店,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连咖啡品牌
    连咖啡品牌

    瑞幸咖啡退市的热度还没退下,现在有一家互联网咖啡品牌遭遇窘境。据媒体报道,曾由papi酱、李诞代言的互联网连咖啡品牌出现大规模关店潮。事实上,连咖啡去年就开始出现问题,当时就不断传出关店的传闻。

    此外,还发现曾经被打造为“全国首家连咖啡形象店”的望京SOHO店也遭遇撤店。大众点评搜索显示,连咖啡上海的37家店铺中,仅有15家还在正常营业;深圳的12家商铺中,仅1家还在营业;广州的10家门店中,也仅有1家门店还在营业

    其实,造成今天连咖啡大规模观点的主要原因是,资本市场的乏力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不管怎样,在这个时代里,不管是哪个行业,必然要面临优胜劣汰的局面。目前处于疫情期间,不少中小咖啡企业面临资金链断裂等危机是不可否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