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一超市惊现“早产”月饼 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2020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其实在中秋节月饼是最受欢迎的食物,所以许多人都开始选购月饼了,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没想到广西一超市惊现“早产”月饼,月饼生产日期9月10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月饼最好吃的品牌
    月饼最好吃的品牌

    现如今,不同品牌的月饼有很多的,毕竟在中秋节大多数人送礼都会选择月饼的,但是大家买月饼都是首先看日期的。可是现在,广西惊现9月10日产的“早产”月饼,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如今官方最新通报来了,往下看看。

    最近,有市民在广西贵港一超市购买月饼时发现,部分月饼生产日期提前标注,生产日期竟为9月10日。事情曝光之后,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及处理该事件,现在官方称之所以出现月饼“早产”事件,是因新职员调动喷码日期时出现手误所致,如今已对涉事员工进行严肃处理,并召回处理了该批次生产日期标记错误的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