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本周确定发布会时间 国行版价格曝光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之一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多数人对于手机也是有自己的要求的,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iPhone12是果粉们期待的手机之一了,有消息称iPhone12本周确定发布会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时间

    作为苹果首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iPhone12系列还未发布就已经备受关注,如今时间已经来到9月份,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现在又有国行版价格曝光了,那么这iPhone12国行版多少钱呢?

    iPhone12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iPhone12系列的发布会将推迟到10月下旬发布,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认。有国外的媒体放出消息,称苹果本周肯定是不会发布硬件产品的,但是关于iPhone12具体的发布日期,公布的概率是很大的。

    所以iPhone12本周确定发布会时间大家可以期待,还有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全部采用OLED屏幕,其中两款为6.1英寸屏幕,余下两款分别为5.4英寸和6.7英寸。国行版本的价格也被提前曝光,分别为5499元、5999元和6799元,想买6.1英寸大屏iPhone12Max还要多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