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至少25国遭受饥荒 多重因素加剧全球粮食紧缺!

    会出现粮食危机吗?这是不少百姓经常都会问的,因为粮食危机的出现,导致百姓担惊受怕,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今年至少25国遭受饥荒,因为疫情以及其它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所以全球有不少国家陷入粮食危机。

    粮食会涨价吗
    粮食会涨价吗

    此前数据指出,全球濒临50年来最严重的粮食危机,或许这是真的,因为目前有部分国家陷入粮食困境当中,而且新冠肺炎疫情在粮食安全方面产生的连锁反应正在显现。但是在中国,百姓无需担心粮食危机,因为中国有不少的储备粮。

    另外,前段时间多国限制甚至停止粮食出口,粮食全球供应链受到较大冲击,严重依赖粮食进口的国家陷入被动,所以这些国家为了储备更多的粮食,需要暂停出口,给其它国家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影响。目前粮食危机在其它国家出现,但我们仍然要珍惜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