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里程积分有什么用 如何兑换机票?

    生活中不同的交通工具有很多,其中乘坐飞机出行是便利又省时间的一种方式之一了,而乘坐飞机的话有航空里程积分兑换大家是可以了解的。所以航空里程积分有什么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航空里程兑换机票
    航空里程兑换机票

    近日有演员吴磊航空里程被盗用,一则关于演员吴磊航空里程被他人私自盗用的视频被发至网络上,并称盗用者自2017年起便开始私自将里程兑换为飞机票供自己及朋友使用。于是航空里程积分的使用引起不少人关注,航空里程如何兑换机票呢?

    航空里程积分有什么用

    航空里程更专业一点的叫法就是常旅客计划,是各家航空公司采取的奖励积分制度,几乎涵盖了所有的航空公司。是各航空公司为了留住顾客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般是10000里程起兑机票,不同航空公司的标准不同。

    如果我们经常坐飞机出差或者旅游,你会发现每次行程结束后将会累积一定的积分,当我们积分达到一定数量时,你可以换取对应的奖励,例如兑换机票。这对每年都要坐上十来趟甚至几十趟飞机的用户来说,航空里程积分这绝对是非常值得薅羊毛。

    至于说如何兑换机票?临买机票发现都是全价票或者价格很贵,这个时候如果有的航空公司的免费票可以用积分兑换,就可以节省一笔费用。商务舱和头等舱的价格经常是经济舱机票价格的好几倍,在国际航线上差别更大,但是用积分兑换通常是经济舱兑换标准的130%至200%,用积分兑换性价比特别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