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用红包后只付1分钱被打 究竟怎么回事?

    现在各行各业的竞争越来越大,甚至是争得头破血流的情况,很多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都推出优惠活动,比如:买满多少钱可以减多少之类的。近日,在外卖行业中出现这样的事情,杭州一位小伙子点外卖用红包后只付1分钱被打,这究竟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点外卖规定
    点外卖规定

    为了节省时间,不少年轻小伙的晚餐和午餐都是点外卖的,然而,用手机点过餐的朋友都知道需要满一定的金额才可以使用商家的红包抵扣,最近杭州年轻小伙在点外卖用红包后,价值30元的外卖只付1分钱,但险些遭到商家打一顿。

    原因竟然是这样!商家表示,这样点单商家太亏了,经过在单方面沟通退单无果后,商家找到小伙准备打人 。从小伙的角度来讲,他也完全是按照平台的规则操作,并没有任何违规的行为。随后,小伙为此报警处理,事后商家被罚了300元,事情才得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