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将迎首个黄金周 会出现报复性旅游吗?

    国庆节准备到了,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其实每年的国庆节,都是不少游客想要外出游玩的,因为可以见识到不一样的风景等等,也是我们较为喜欢的。但是如今国庆将迎首个黄金周,数据显示厦门是国庆黄金周预订搜索人气最高城市之一。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的到来,让我们感到很快乐,毕竟可以放假,也可以外出游玩。国庆节黄金周的到来,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或许会成为国庆旅游十大客源地。而且消息也显示,目前热门方向车票基本售完,所以你想要去哪里游玩?

    有人喜欢坐飞机以及高铁外出游玩,但是有人为了享受旅游途中的风景,会选择自驾游,而今年十一黄金周,租车自驾游将会更加火爆。由于上半年疫情防控,人人都是在家中,没有人外出游玩,如今疫情得到控制,所以或许会出现报复性旅游也是说不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