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史上最低折扣 全国楼盘全线7折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买房了,不同地区的房价肯定是有所差异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那么恒大房产你有了解过吗?近日有消息称恒大史上最低折扣,全国楼盘全线7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大集团楼盘如何
    恒大集团楼盘如何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也是集团的地产业务主体,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金九银十”历年来都是各大房企实现全年销售的重大时机。为了实现抢收,许家印主持集团营销大会,宣布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恒大楼盘全线7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晚十点恒大召开的营销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主持集团营销大会,在会上宣布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并透露“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除了这7折的特大优惠之外,同时还推出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最高88折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

    恒大楼盘打折优惠
    恒大楼盘打折优惠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为例,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左右。本次抢收的背景是,恒大今年年初定下了“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战略,且定下了8000亿的内部销售目标。为了践行这一战略,恒大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