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A连锁咖啡店迎关店潮 原因是什么?

    不少人都是喜欢喝咖啡的,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很多咖啡店的身影了,而且人流量也是不少的。那么COSTA连锁咖啡店你去消费过吗?近日有消息称COSTA连锁咖啡店迎关店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COSTA连锁咖啡店如何
    COSTA连锁咖啡店如何

    Costa兄弟于1971年在伦敦开了第一家咖啡专卖店,其后在他们的家庭和朋友协助下,Costa咖啡专卖店以每年开两家新店的成长率扩展。所以这COSTA连锁咖啡店是很受欢迎的,那么COSTA连锁咖啡店关店的原因是什么呢?

    COSTA连锁咖啡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英国老牌连锁咖啡Costa,如今迎来关店潮,COSTA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关店数量,约占到全国门店的10%左右。其中,青岛门店已全部关闭。用大众点评等软件搜索,结果显示Costa咖啡在青岛的所有门店均为闭店歇业状态。

    有些人还不知道Costa咖啡已经在青岛关店,之前办理过预付卡或兑换券的消费者,正在申请退款,还有人退钱等了一个月。至于这关店的原因,是由于门店客流减少,那么你有去COSTA连锁咖啡店喝过咖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