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s疑曝光 明年苹果XR或将下架?

    苹果公司今年9月至10月份或召开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每年这个时候,一款全新的iPhone手机就要和公众见面了,据悉,今年将有三款iPhone12新机上市,近日,一款iPhone12s疑曝光,有知情人指出,明年苹果XR或将下架?这是真的吗?

    苹果iPhone12s被曝
    苹果iPhone12s被曝

    海外爆料人士称,苹果今年发布iPhone12系列新机之后,只有iPhone11Pro系列会从官网上下架,将依旧保留iPhoneXR、iPhoneXR、iPhone11三大机型,时间持续至明年一季度,从2021年二季度开始,iPhoneXR也将被下架,或被iPhone12s新机所取代

    也就是说,iPhone12s的出现,将会是苹果XR机型下架的时刻,目前即将迎来苹果的秋季发布会,iPhone12s疑曝光,但从定位方面上看,这款新机不是旗舰机型,也不支持5G网络,只支持4G通信,所以在价格方面,势必会比5G版iPhone稍微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