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新冠疫苗亮相 年产能合计可达3亿剂

    新冠疫苗是目前关注度最大的疫苗产品,不管是它的生产研发,还是亮相上市,都必定牵引着各界的目光,前段时间不断有关于外国的新冠疫苗消息,如今我们的国产新冠疫苗亮相了,并且引起广泛关注,据悉,其年产能合计可达3亿剂。

    国产新冠疫苗新动态
    国产新冠疫苗新动态

    据报道介绍,9月5日起,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将截至于9月9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也受邀参展,以公共卫生防疫专题与公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冠疫苗亮相在展区,参加的分别是两款新冠灭活疫苗,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承研,它们目前都已进入了最后的三期临床试验阶段

    作为最受关注的疫苗产品,在这特殊时期,自国产新冠疫苗亮相后,迅速引起全场的关注,据了解,这两款国产新冠疫苗的年产能合计可达3亿剂,因为有两个疫苗生产车间,产能也将会大大提升,目前,中国生物在北京和武汉两个生物制品研究所都分别建设了高等级生物安全生产设施。

    国产新冠疫苗的惊艳登场,预示着新冠疫苗的研发生产已经准备进入一个新台阶,先前国药集团董事长曾透露,新冠疫苗的价格不到1000元,完成两针的接种即可,这个价格一度引起民众们的广泛热议,纷纷直呼价格良心。比起宫颈癌疫苗的价格,这个价格是“真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