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泡菜厂集体感染 40吨泡菜已经流向市场

    新冠疫情期间,发生聚集性感染疫情的,多为工厂类型的单位,在工厂爆发集体感染事件,涉及到的人员数量普遍较多,范围较广,近日,韩国泡菜厂集体感染新冠病毒,瞬间引发全球关注,据悉,目前该工厂的40吨泡菜已经流向市场,正在紧急召回。

    韩国泡菜厂聚集性疫情
    韩国泡菜厂聚集性疫情

    新冠病毒早已确认存在“人传人”的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期,曾有名男子买菜15秒被传染新冠病毒,对此,虽然有专家指出,时间并不是衡量标准,但起码人人都要清楚,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是不容被忽视的,即便几个月过去了,还是有聚集性感染的情况出现。

    泡菜厂爆发集体感染

    韩国媒体报道称,位于韩国忠清南道青阳郡的一家泡菜厂发生集体感染,9月2日,泡菜厂里的尼泊尔籍女性员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截至9月3日下午三点的时候,已经有20人被确诊,其中1名是员工的家属。截至9月4日零点,韩国泡菜厂集体感染事件中的相关确诊者,已经达到22名

    自疫情出现后,韩国该泡菜厂迅速对近期生产的共50吨泡菜进行回收并销毁,但是其中的40吨泡菜已经流向市场,正在加紧召回,另外的10吨泡菜被存放在工厂里,目前已经被销毁。针对此次事件,韩国防疫部门表示,暂无新冠病毒通过食物传播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