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强迫商家二选一 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唯品会也是受欢迎的购物网站,各大品牌以1到7折售卖,有千种品牌入驻唯品会。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唯品会强迫商家二选一,商家反馈称,唯品会要求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现在唯品会回应此事了,表示消息不属实。

    唯品会平台
    唯品会平台

    唯品会是个主打折扣特卖电商平台,有很多商品优惠力度很大。不过,近期,有商家反映,称唯品会强迫商家二选一,明确要求商家不能与爱库存合作。引起了广泛关注!随后,唯品会回应称,并没有此事,消息是假的。

    9月3日上午,上海众旦(爱库存)发布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声明。爱库存表示,近期有商家反馈,唯品会明令要求商家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爱库存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爱库存表示,唯品会这种二选一行为违法了相关法律法规,违背了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的基本原则。

    对此,爱库存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的错误行为,并向广大商家、消费者郑重道歉,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环境,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行为。针对《声明》,唯品会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