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火车票已开售 热门方向车票紧俏

    每年的国庆节出行的人群都是特别多的,现在国庆节火车票已开售,不少有出行计划或者返乡的人肯定是看好时间抢票了,特别是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在同一年,是有8天假期的,你有打算去哪玩吗?

    国庆节火车票开抢
    国庆节火车票开抢

    其实去不同的地方游玩,提前做好规划很重要,长假来袭,探亲、返乡、出游的安排你做好了吗?据悉,预计在这个十一长假会出现明显的激增,一定要趁早订票,因为热门方向车票紧俏。

    国庆节火车票紧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按照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昨日起,“十一”黄金周的火车票开售,9月8日、9日分别可买10月7日、8日的返程车票。铁路部门分析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预计今年黄金周期间铁路客流量将有明显增长。

    国庆节火车票难买
    国庆节火车票难买

    值得注意的是,沪杭等热门方向车票紧俏。昨日,晋江往上海放票半小时后,上午时段的车票几乎被“抢空”;晋江往长沙南两趟列车,半小时内车票售完。另外还有假期前三天北京到潍坊的火车票已卖光。车票开售后,即便没有第一时间抢到,也还有不少捡漏机会,所以大家要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