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航永久取消改签费 并取消当天候补航班费

    坐过飞机的朋友都知道,改签或者候补航班客票需要收费的。然而,现在美联航永久取消改签费这个规则了,此外,美联航还宣布,从2021年1月起,取消当天候补航班费。如果有空位,可以免费乘坐预订的航班,这为乘客们节省了一笔钱。

    航班
    航班

    出国旅游自然是选择飞机,方便快捷!有时候因各种原因,无法按时登机,那么就要改签机票了。而改签机票就会手续费的,不过,现在美联航永久取消改签费了,明年1月份会取消当天候补航班费。据了解,美联航从改签费方面收入了65亿美元。

    当地时间8月3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永久取消美国境内的200美金机票改签费。美联航还宣布从明年1月起,取消当天候补航班费,即如有空位,允许乘客免费乘坐与他们预订的航班同一天起飞的其他航班,以及取消高级会员当天改签航班的费用。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柯比30日发表视频声明说,过去就如何改善服务征询旅客意见时发现,取消改签费常常是其首要诉求。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不少航企在疫情暴发后暂停收取改签费,但美联航是首家永久取消改签费的大型传统航空运营商。不过,美联航在国内航空的主要对手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直不收改签费。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自2010年以来,美联航已经从机票改签费中赚取了近65亿美元,其中2019年获得约6.25亿美元改签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