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单被要求付中介费 买家拒绝竟遭威胁恐吓!

    其实,现在买房一般都是去楼盘以及中介公司,要知道,去中介公司找房子,那么需要交付一定的中介费。但是近日,赵女士反映称自己买了一套二手房,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的麻烦事情来源不断,目前跳单被要求付中介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房中介费
    买房中介费

    根据了解,赵女士母亲在疫情期间通过宜居房友中介公司了解一套房源信息之后,顺便去房子,当时看完房子之后,赵女士家人表示要看一下再决定是否购买。随后,赵女士朋友因为在中介公司上班,所以手头上也有一套相同的房源,赵女士直接买下了。

    正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赵女士家人被宜居房友中介威胁恐吓,中介要求给两万元了结此事。赵女士并没有答应这样的要求,随后选择报警处理。律师回应称,这家中介公司并没有促成业主和房东之间的交易,所以没有权力要求对方支付中介费,而且中介这样的做法,已经触犯相关法律法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