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这些不合格办公椅 可能会存爆炸、致癌等风险

    对于办公椅,想必大家都是这是不缺少的办公产品之一,而且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办公椅有很多的,给消费者带来诸多选择。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央视曝光这些不合格办公椅存爆炸风险,其中21批次产品不合格,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3.3%。

    办公椅抽检不合格
    办公椅抽检不合格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一张质量好又舒服的办公椅,一款好的办公椅会带来舒适的体验感,提升工作效率。但是现在,你知道吗?央视曝光这些办公椅不合格,可能会存爆炸风险的,你有购买不合格的办公椅吗?

    据了解,市场监管总局对办公椅产品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此类产品的质量状况不容乐观,而且本次共抽查了11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办公椅产品,抽检23.3%不合格。抽中发现的不合格办公椅存在阻燃性、脚轮往复磨损、安全性、甲醛释放量等风险,直接威胁着消费者的健康,所以大家购买办公椅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