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将纸团扔进汤锅 给该火锅店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对于食品安全问题,其实一直以来是市民最重视的,因为这是关系到健康问题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没想到有一名顾客将纸团扔进汤锅,给该餐馆造成了上万元的损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往下来看看。

    汤锅存在异物
    汤锅存在异物

    其实在我们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外出吃饭的,但是当出去吃饭最害怕就是遇到食品不卫生问题的。然而现在,一名员工反映说餐厅的老汤锅里发现了异物,原来是一名男子用完餐后向餐厅门口走去,突然将手中的白色纸团扔进了卤味锅里,随后离开。

    据了解,如果这团异物有问题,将很可能危及食品安全。如今当晚的卤味和汤料只能全部倒掉,不能卖了,然后还要对汤锅进行消毒处理。目前一团餐巾纸毁了一锅汤,这也让餐厅损失了一万多元,餐厅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正在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