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密暂停线部分列车 最新停运时间表乘客要知道

    列车停运的消息,需要及时知道,因为这是与乘客有关的,毕竟我们外出的时候,都是需要乘坐列车的,如果列车停运,我们也会改变行程。但是现在怀密暂停线部分列车了,有很多乘客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列车停运原因
    列车停运原因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得知,目前受京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影响,所以列车才会停运了。其中自2020年9月1日起至9月20日止,怀柔-密云线S515次(清河站-怀柔北站)、S501次(清河站-古北口站)、S512次(怀柔北站-清河站)等列车会停运。

    同时调整也公布了,通密线S611次(通州西站-怀柔北站)列车牛栏山站8:05到达、9:07开出,后续各站预计晚点60分钟。但是其它的车次不变,乘客如需出行,要及时了解清楚,千万不要错过重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