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3万买辅导结果物理考2分 官方通报来了

    对于不少家中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家长们都是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的,所以更多的是希望孩子的学习能够有所提高,各种培训班和辅导资料什么的都舍得花钱,但是近日有人花23万买辅导结果物理考2分,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23万培训
    花23万培训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培训学校的身影的,每到一些寒假日,又或者是周末的话,这培训班都是有不少学生的,为了提高孩子的成绩,很多家长现在都给孩子报名培训班了,但是花23万买辅导的巨款打水漂,现在官方通报来了!

    花23万买辅导

    河南省鹤壁市某家长花23万余元送孩子去某培训学校培训,结果培训效果很差,小孩中考成绩总分只考了220分,物理只考了2分。给孩子买的辅导课程,就是希望孩子能在辅导下跟上学业,结果23万花了,钱却打水漂了,家长很生气,要求培训学校给个说法。

    河南淇滨区教体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调查组,对整个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将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布,经调查,远大培训学校存在的培训时间与中小学上课时间相冲突、教师资格证信息未上墙公示、上课教师与备案教师不符等违规问题,教体局已向该培训学校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停课整顿,整改验收不合格,将吊销《办学许可证》。

    对于这花23万买辅导结果物理考2分的事件,经双方协商,目前远大培训学校与学生家长双方就学费退费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通过此事,希望学生家长要理性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杜绝类似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