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发布前夕苹果迎坏消息 具体是什么?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而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换手机都很频繁了,其中苹果手机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的,特别是近日iPhone12很受期待,但是iPhone12发布前夕苹果迎坏消息,具体是什么呢?

    iPhone12发布消息
    iPhone12发布消息

    苹果已经在录制秋季发布会的视频,这就意味着,距离iPhone12系列的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作为苹果的首款5G系列机型,iPhone12系列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在iPhone12发布之后,销量上面会如何呢?

    iPhone12发布前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现在消费者购买手机的话,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品牌和配置之外,更多的会注重价格了,手机市场上,因为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竞争,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更加比苹果有竞争力,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开始纷纷放弃苹果,从而选择其他设备,这对苹果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iPhone12为了压缩成本,所以决定放弃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头,在iPhone12推出之后,Airpods的销量肯定不及当初苹果预想的那样,部分消费者会在权衡价格之后选择价格更低,体验更好的其他设备,所以说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