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客运恢复近六成 货运量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大家出行可以乘坐的交通工具有很多,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国内客运方面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国内客运恢复近六成,货运量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内客运怎么样
    国内客运怎么样

    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不同行业都在逐渐恢复,交通运输部举行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国内客运的恢复情况,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我国完成营业性客运量8.9亿人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内客运恢复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在交通运输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国内客运恢复近六成,货运量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7月份完成营业性客运量8.9亿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57.9%,恢复程度较6月提高了1.7%,此外,城市内的客运恢复速度相对来说更快。

    据介绍,固定资产投资方面,连续四个月实现了正增长。其中,4月份投资增幅首次由负转正。7月份全国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458亿元,同比增长了26.7%。同时,交通运输部重点跟踪的232个百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工程实现了百分之百的复工和达产,总体建设情况是好于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