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谈8月客运 市场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以上

    在今年年初,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国内客运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民众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不过,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不同行业都在逐渐恢复,如今民航局谈8月客运了,国内航空客运市场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以上。

    国内航空客运恢复
    国内航空客运恢复

    如今,根据数据显示出,国内航空客运市场加快恢复,在8月共完成4535.1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八成以上,并且创今年以来最高。但是,受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影响,国际航线旅客运输规模持续处于低位。

    另外,从国际航线旅客运输来看,其中在8月完成旅客运输量18.9万人次,同比下降97.3%,日均运输约6000人次。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了,而且各行业也逐渐恢复正常,大家出行也非常方便很多,因为截至目前为止,国内航空客运市场已恢复疫情八、九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