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 埃航一航班被暂停运行1周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省时间的,不过疫情期间,需要乘坐飞机出行肯定要关注航班的运营消息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了,埃航一航班被暂停运行1周,我们一起来看看!

    民航局熔断指令如何
    民航局熔断指令如何

    首先要知道,这熔断指令是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根据2020年6月4日发布的《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有关规定,对触发航班熔断条件的航班,采取的熔断措施。之前民航局发熔断指令就很受关注,现在民航局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发出“熔断”指令,是怎么样的呢?

    民航局暂停埃航一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民航局昨天再次发布熔断指令,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684航班实施熔断措施。据规定,对该航空公司该航线航班实施熔断措施,从8月31日起,暂停运行一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至于再发熔断指令的原因,是根据有关部门通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8月19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所以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对该公司实施航班熔断措施,要出行的旅客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