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T Pro被曝 采用侧面指纹解锁

    在今年上半年,小米10系列正式发布了,而现在来到下半年了,有一款小米新机即将在海外推出了。那就是小米10T Pro,现在新机小米10T Pro被曝光了。从网上的爆料来看,小米10T Pro被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还有骁龙865处理器。

    小米新机亮相
    小米新机亮相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小米10系列,备受欢迎!然而,小米T系列将正式亮相了。这是全新的系列,这不,现在小米10T Pro被曝光了,但该款机型只面向海外。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在国内也推出,小米10T Pro同样是采取了挖孔屏设计。

    根据推特网友yabhishekhd的爆料,小米T系列新品即将面世。据悉,本次新品包括小米10T、小米10T Pro以及配置较低的小米10T Lite,预计很快就会面向全球范围公布。根据曝光的图片,小米10T Pro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正面三边框很窄。遗憾的是,图片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下巴情况,预计应该也不会很差。

    机身背部,左上角的矩形摄像头模组中内藏三摄,共四颗摄像头,与此前爆料的信息基本一致。小米10T Pro将采用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屏幕应该是LCD面板,渲染图似乎显示该机有一个侧置的指纹识别模块。最后,根据爆料,小米T系列是小米面向海外推出的产品系列,这三款新曝光的机型恐怕无缘国内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