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店遭网友刷恶评 杭州一私房菜馆因控烟问题被曝光

    据悉,现在杭州“袁胖私房菜”建国南路店“火”了,因为控烟问题被微博大V曝光了,此事在微博上引起争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根据了解,此事被曝光之后,饭店遭网友刷恶评,老板和家人彻夜难眠,因为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私房菜
    私房菜

    根据微博大V发表称,自己到“袁胖私房菜”就餐,在就餐的过程中,隔离一桌在抽烟,博主上前去劝阻,不但没有劝阻成功,反而被抽烟男子怒骂了一顿,甚至过程中发生了争执。此事发表出来之后,有不少网友去攻击私房菜老板,甚至将网友推荐的菜单改成其它的名字!

    在发生争执之后,老板已经第一时间拉开对方,在事发后老板也是与博主进行道歉,并且抽烟男子是老顾客,自己不好意思去劝阻。但是经过此事之后,老板承诺饭店将会全面禁止吸烟,给顾客一个无烟的环境就餐,后来博主也是接受了老板的道歉,并祝福老板生意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