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4道菜花费近千元 商家声称:海鲜都是明码标价

    当我们去到旅游的时候,最害怕的是商家被宰,这些年来,经常出现游客被宰事件。然而,现在有游客反映称,在广西北海一家餐饮点4道菜花费近千元,游客觉得自己被宰了。不过,该商家表示,店里海鲜都是明码标价的。

    海鲜
    海鲜

    在旅游过程中,去到饭店吃饭时,你遇到过被宰的情况吗?有游客就遇到这样的情况了。在近日,三名游客在广西北海旅游时,在一家餐馆点4道菜花费近千元怀疑被宰的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根据该名游客小龙表示,当时是在北海一家名为“小巷渔村美食”的餐馆用餐,小龙表示:“店里的价格是贴在玻璃上,多少钱500克,称重时称不出价格是多少钱,只称出重量,称得比较快,我们还没看清楚他就称完了,然后我们就挨宰了。”

    根据小龙消费的账单来看,小龙等人点了粉丝蒸沙虫、辣炒油螺、白灼虾等四道海鲜,共消费了974元。而随后,商家就回应此事了,小龙等三人点的油螺、沙虫本就是店内较贵的海鲜。

    同时,商家还表示,每一种海鲜都是明码标价。点完后过了称会让顾客签字确认,单价和重量前面都会看到,签了字我们才算(价格)的,总金额那里的字就是他签的。”目前,小龙已通过12315热线反映情况了,当地市场监管局也介入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