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哥华自行车抢手 5小时卖掉47辆情况从未发生过

    对于自行车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是不太关注的,因为现在我们出行都是选择其它的交通工具,根本也不会注意到自行车的。但是在温哥华自行车抢手情况出现了,无论是新自行车还是二手自行车都出现短缺现象。

    自行车价格
    自行车价格

    温哥华市民抢购自行车,现在温哥华市民出行基本都是骑自行车,因为他们对自行车运动项目感兴趣,所以温哥华自行车自然就会十分受欢迎了。而且在疫情期间,这种情况更加明显,因为大家更趋向于将骑自行车变成锻炼的方式。

    据悉,加拿大一家名为“BrodieBicycles”的自行车店在8月19日新进300辆自行车,如今仅剩8辆。老板回应称,今年春季卖光了所有库存,不敢相信,而且在疫情期间,很多公司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自行车的销售与生产却一直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