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推离线查找功能 断网也可以确定手机位置!

    如今我们的手机都是离不开手的,因为在我们的心中认为,手机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毕竟现在手机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生活乐趣等等。其实,你会不会担心手机不见了呢?找不到怎么办?目前三星推离线查找功能了,是怎么样的?

    三星推离线查找功能
    三星推离线查找功能

    以前我们的手机不见了就是很难找回来,因为或许是被盗了,处于关机没有信号的状态下,手机能找回的概率变成零了!不过,现在三星手机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离线查找,即使手机因各种原因处于离线状态,也能通过这项功能查找手机位置。

    其实,通过调查发现,实际上在iOS13中,苹果手机就已经加入了这项功能,离线查找并不是三星首发。这项功能确实可以帮助用户找回丢失的设备,但由于需要自己的设备作为“嗅探源”,也有可能出现一些隐私问题。不知道你觉得这个功能怎么样呢?会不会使用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