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9震撼上市 售价30.98至53.98万元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增多,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一款心仪的汽车了,红旗汽车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红旗H9震撼上市,那么这红旗H9的售价是多少呢?

    红旗H9如何
    红旗H9如何

    红旗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直接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有不少,每一款都是有消费者喜爱的,而红旗H9是红旗H系列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那么想要买红旗H9就要留意其上市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旗H9售价多少

    8月23日,作为红旗品牌新时代C+级旗舰豪华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集红旗最新设计理念的红旗H9,是划时代的产品,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无论是从设计上的以“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这种自成一派,还是“东方意境”座舱,尽显东方智慧。

    红旗H9搭载的是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平天下车身恒定系统,新车共推出不同动力和配置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30.98至53.98万元。红旗H9的上市将进一步助推红旗品牌拓展并夯实高端汽车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