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需要查征信吗 有不良记录能不能办理贷款?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贷款买车已经是一件普遍的事情,这样可以为大家减轻经济负担之外,还可以为不少人提前实现买车的愿望。那么问题来了,办理车贷需要查征信吗?要是征信有不良记录能不能办理贷款?

    车贷需要征信审核
    车贷需要征信审核

    其实,不管是办理房贷,还是办理车贷,贷款机构是会查看个人征信记录的。贷款机构进行审核贷款时,都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这是贷款审核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目的就是为了了解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以及逾期记录。贷款机构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

    也就是说,大家在办理车贷时,不仅个人征信要良好,还要让贷款机构认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否则会受到银行拒贷的情况。因此,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一旦征信染上污点,那你的生活将会处处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