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多批次假冒化妆品被叫停 竟是含激素依赖性皮炎

    现如今,不同品牌的化妆品有很多的,毕竟化妆品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一款好用的化妆品能够打造出完美无瑕的脸庞。可是最近,有消息指出200多批次假冒化妆品被叫停,这是怎么回事呢?被叫停的原因是什么?

    假冒化妆品危害
    假冒化妆品危害

    大家都知道爱美人士每天都离不开化妆品,所以在市面上每个品牌化妆品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现在,大家选购化妆品一定要擦亮眼睛,远离假冒伪劣产品。你看,国家药监局等数次发布通告,叫停200余批次假冒化妆品销售,竟是含激素依赖性皮炎,你还敢用吗?

    日前,根据消费者反映,如今在美容店以每瓶598元的价格购买了4瓶“修复霜”。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效果很好,但一旦停用,面部就会干痒红热,没想到检查出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在这里建议大家,购买化妆品一定要在正规的店铺买,这样能够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