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国产HPV疫苗开打 售价比进口疫苗还要便宜!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许多女性为了治好宫颈癌导致花费大量金钱。之前人们治疗宫颈癌都是购买进口的疫苗,价格可以说很贵。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宫颈癌疫苗开打,那么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是多少呢?

    HPV疫苗价格
    HPV疫苗价格

    对于HPV疫苗最新消息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因为我国宫颈癌发病率有所上升,好多人都会为了预防宫颈癌和癌前病变,都去选择去接种HPV疫苗的。可是现在,国产首个宫颈疫苗多地开打了,从引进的首批疫苗数量来看,可供100人次接种,售价比进口疫苗还要便宜!

    据了解,现在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则定在334.5元/针,9-14岁女性打两针,全程669元,就能达到成人三针的保护效果。而15-45岁打三针,全程1003.5元,按照这样算的话,价格都不到进口疫苗的一半。目前已经启动预约,有20余人已经排队预约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