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手续费怎么收取 来看看计算方法

    现在的年轻人手上都有好几张信用卡,平时我们出去吃饭或者买衣服时,都会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而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费,就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有些人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信用卡消费手续费怎么收取?据了解,要看是什么场景,不同场景使用信用卡消费,收费就不一样。

    刷信用卡
    刷信用卡

    如今,使用信用卡消费很普及,加上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超前消费的。根据信用卡的规定,不管是线上消费还是线下消费时,都会收取手续费的。不过,有许多人是不知道信用卡是怎么收费的,你知道信用卡消费手续费怎么收取吗?

    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方式:信用卡刷卡手续费=刷卡金额*手续费费率,不同行业所实行的费率不同,费率标准从0.5%到4%不等。餐娱类的刷卡手续费率为1.25%;百货等一般商户为0.78%;超市、加油站等为0.38%;医院、教育等公益类则是零费率。

    使用传统POS机/云闪付消费的话:1、在传统的POS机上刷卡消费信用卡刷卡手续费是0.6%。2、除了传统的POS机外,现在的很多人都是用云闪付来完成信用卡的刷卡交易,而这种渠道的刷卡手续费是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