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具体收费标准公布

    现如今,每个城市都有顺丰快递,毕竟现在许多人需要寄东西都会选择顺丰的,因为顺丰快递以速度最快、服务好的标签深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大家对于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比较关注,现在你知道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呢?具体收费标准公布,一起来看看。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据了解,现在顺丰快递收费标准,一般来说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但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不过,如果是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你可以去当地快递公司咨询价格。

    自从快递公司出现之后,在日常中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现在不同快递公司有很多的。其中,比较多人选择的就是顺丰快递了,可是有人咨询顺丰快递一公斤收费标准。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最新费用了吧!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