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务部谈进口葡萄酒 对反倾销立案调查

    什么是反倾销调查你知道吗?其实倾销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这是一种不正当的竞争手段,所以在中国是会被调查作出处罚的。目前针对进口葡萄酒进口一事涉嫌反倾销,如今商务部谈进口葡萄酒了,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葡萄酒
    葡萄酒

    进口葡萄酒违反倾销行为了?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点。目前商务部已经发布最新通知,该产品英文名称:Wines in containers holding 2 liters or less,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2042100,即日起对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另外,规定也指出,目前将会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调查产品的有关情况、中国同类产品的有关情况、申请调查产品对国内产业的影响等进行了审查,一旦发现了当中存在着问题,那么就会被作出处罚等规定,所以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