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严禁加油站作业区手机扫码支付 这是为什么?

    近几年来,手机扫码支付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方式之一,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是选择手机支付的,十分方便。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严禁加油站作业区手机扫码支付,这是什么原因呢?

    加油站扫码支付
    加油站扫码支付

    现如今,许多人出门只带一部手机,因为人们在日常中无论是购物还是买菜、加油都是选择手机支付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北京五部门发文称加油加气作业区禁止手机扫码支付,如需使用手机,顾客应在站房或辅助服务区内进行,各位老司机需要注意了。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部分加油加气站内存在使用手机进行扫码支付等现象,形成安全风险隐患。所以为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通告明确叫停了加油加气作业区内进行扫码支付的行为,如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