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不再需要预约进场 游客承载量上调

    很多人都是喜欢去迪斯尼游玩的,不同地方的迪士尼都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不过疫情期间,这迪士尼的运营也是有受影响的,随着疫情向好,迪士尼的恢复,近日就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不再需要预约进场,游客承载量上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承载量
    上海迪士尼承载量

    上海迪士尼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每年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的人是不少的,特别是疫情期间,上海迪士尼从预约进园到现在不再需要预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预约新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乐园于8月17日宣布,从8月24日起,入园政策将进一步调整,从当前的“提前预约期”调整进入新的预约阶段,年卡或非指定日票的游客,无需在到访乐园前提前预约日期,其他游客可以购买包括当日在内的乐园指定日票入园游玩(视门票库存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所有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仍须在到达乐园主入口前,提交每位游客的入园日期及个人信息,获取上海迪士尼乐园预约码。8月24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行预约新规,提升每日承载量,由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