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治理餐饮浪费现象 有效引导顾客适度合理点餐

    近几年来,在我们的日常中经常都有见到浪费粮食的现象,而且有数据指出全球有数亿人面临着饥饿的,所以我们要懂得珍惜粮食。不过近日,据报道称沪治理餐饮浪费现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所以对于浪费食物的问题频繁出现的,现在为了杜绝浪费粮食。最近,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如今上海深入开展专项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如今,加强宣传引导,迅速在全市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注重落实落细,推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成为自觉行动。而且在餐饮行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在套餐上注明建议消费人数,提供“半份菜”、“小份菜”点餐服务等,有效引导顾客适度合理点餐,强化监管监督,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