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地铁10号线明天开通 12时后可进站乘车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大家出行是很省时间的了,尤其是不同城市中都有地铁的开通,更是方便了市民们出行的。近日有消息称深圳地铁10号线明天开通,12时后可进站乘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地铁10号线运营
    深圳地铁10号线运营

    深圳地铁10号线是深圳地铁正在建设的线路之一,起于福田口岸站,途经福田区、龙华区、龙岗区,止于双拥街站。线路全长29.31千米,共设24座车站,线路全长29.31千米,共设24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采用8节编组A型列车。

    深圳地铁10号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深圳地铁10号线明天开通了,初期运营,预计市民乘客可于当天12时后进站乘车。地铁6号、10号线开通后运营时间与既有线网保持一致,均为6时20分至23时,缓解了部分交通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方便市民夜间乘车出行,6号线科学馆-凤凰城、松岗-凤凰城区段双方向,10号线福田口岸往甘坑单方向还将在23:00分后推出“半程末班车服务”,有限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3∶30。地铁6、10号线共设多座换乘车站,可实现与目前已运营的7条线路进行换乘,换乘密度之强,可谓“超级换乘”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