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21家盒马暂关闭 门店进行全面消杀

    最近几天广东出现几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包括盒马深圳水贝店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然而,为了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深圳21家盒马暂关闭状态,将这些门店进行全面消杀,一切检测结果以政府通报为准。

    盒马门店
    盒马门店

    对于深圳盒马女员工确诊一事,盒马公司非常重视,甚至把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然而,在8月15日起,深圳21家盒马门店暂停营业,进行门店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下国内疫情中,“海鲜”“低温”“冷链”却成了大家热议的关键词,你看,自7月份以来,我国先后有9地在进口冷冻食品或包装上检出新冠病毒阳性,这足以说明,新冠病毒属于耐低温不耐热,因此,建议大家购买冷冻食品后需做好手部清洁,避免感染病毒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