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4万年轻人开网店卖汉服 一套汉服价格多少

    说到汉服,这是具有几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服饰,更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的重要表现。然而,最近几年,汉服彻底火了起来,根据数据显示,居然在成都4万年轻人开网店卖汉服,那么,网上售卖的一套汉服价格多少钱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汉服价格
    汉服价格

    据了解,汉服在成都特别受欢迎,居然有4万年轻人开某宝店卖汉服,目前,汉服店铺数量位列全国第5,仅次于北上广杭。甚至有网友称成都为汉服之乡。因为成都还创造“运动汉服”、“Z世代汉服”等新式汉服,与发光汉服、机车汉服,共同被网友戏称为“新四大汉服”。

    据统计,2019年我国汉服消费者购买汉服渠道主要为淘宝或天猫、实体店,当然,还有的人会自己制作汉服。仅仅去年汉服在网上成交额已超过20亿元。至于价格方面,一套汉服价格范围在100元到500元之间,其中,300-500元的消费群体比较大。

    其实,调查数据显示,在大街小巷上看到穿汉服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是16到24岁左右的女孩,衣袂飘逸、罗扇轻摇正是中华传统服饰之美。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汉服呢?不仅喜欢汉服外观每,还热衷于背后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