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称体重点餐餐馆道歉 初衷是要倡议杜绝浪费

    不同的城市中,餐饮业的存在是很受欢迎的,当然不同的餐馆服务上有所差异,对于经常在外面餐馆吃饭的人来说,肯定会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选择的。而近日有消息称湖南长沙一餐饮店推出“称体重点餐”,这是怎么样的呢?之后长沙称体重点餐餐馆道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称体重点餐怎么样
    称体重点餐怎么样

    很多餐馆都有一些新颖的点餐方式,有见到过菜品称重计费的,但是这称体重点餐实在是令人吃惊的。食客入店前可先称体重,然后根据食物热量配比菜单进行点餐。该餐馆这样的做法具体如何呢?

    称体重点餐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湖南长沙一餐饮店为了杜绝浪费出奇招,那就是推出“称体重点餐,于是一时之间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店家自称此举是为杜绝浪费响应国家号召,但一经报道便网友痛批。今早,涉事餐饮店道歉。

    在道歉的声明中:此事经报道后,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未能如期助力推动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并且占用了公共资源,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的初衷是要倡议杜绝浪费,健康点餐,并且没有要求强制称体重,活动真实有效。那么对于称体重点餐,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