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造 高于第一季度的60%

    现如今,中国手机市场迅猛崛起,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发展的迅速。同时,入驻了多个国家,深受群众们欢迎!你知道吗?在2020年第二季度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造的。根据报告,iPhone手机是卖的最好,出货量达到1500万部。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中国的手机已经进入了多个国家,而且,还受到了人民的青睐,有些国家售卖的手机,大部分都是中国制造的。然而,有报告显示,在第二季度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造,并且,这是高于第一季度的60%,苹果出货量最高。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各大厂商在美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合计为3190万部,环比增长11%,但同比仍下滑5%,平均出货价格503美元,同比下滑10%。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190万部,同比下降5%,环比增长11%。Canalys称,3月底恢复中国工厂运营,5月和6月重新开设门店是推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增长的关键因素。

    在品牌方面,2020年第二季于美国市场出货量占比第一的品牌为苹果(47.1%)、第二名三星(23.2%)、第三名为LG(11.0%),而接下来的第四、第五名Lenovo(6.9%)、TCL(4.0%)则均为中国品牌。分析称,苹果和三星在美国市场仍是最受欢迎品牌,每售出10台手机,就有7台是这两个牌子,其中苹果还在Q2创造新纪录,出货量达1500万台;另美国智慧型手机平均售价为每台503美元,该价格比2019年第二季还低10%,可能与经济状况不佳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