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倡议10人聚会点8人菜 餐厅实行N-2点餐模式

    不同的城市中各种各样的餐厅是不少的,一般在聚会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去餐厅消费了,不同的餐厅服务上有很多不同,近日有消息称辽宁倡议10人聚会点8人菜,餐厅实行N-2点餐模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餐厅点餐新模式
    餐厅点餐新模式

    相信去过饭店吃饭的人都是有看到过浪费的现象了,基本上是吃不完那么多,但是还是点了不少的菜,所以很多就剩下来了。现在提倡科学用餐,不攀比消费,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10人聚会点8人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联合向全省餐饮行业企业发出的“致全省餐饮企业的倡议书”。倡议号召,针对大型聚会,餐厅可实行N-2点餐模式,即10位进餐客人只能点8个人的菜,不足时适当增加菜品,合理搭配。

    倡议提出,要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实好,提醒大家要科学用餐,不攀比消费,不暴饮暴食,确保顾客吃好的同时,从源头杜绝浪费。此前,湖北武汉、河南信阳、湖北咸宁等地的餐饮行业协会也曾发出“N-1点餐模式”。你觉得这样的点餐模式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