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非法转租95号段黑产 不要随便接听电话了!

    其实,你知道“95”号段号码是什么来的吗?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如今“95”号段号码是全国统一使用的客服短号码,不得被转让或出租,但是在近年来,有一些企业居然出现95号段,让不少不法分子趁虚而入,如今央视曝光非法转租95号段黑产,令人震惊!

    95号段
    95号段

    其实,95号段是由工信部直接管理审批的,所以不属于各地电信运营商管理的特殊号码,只不过现在95号段的电话我们经常都会接听到,想不到现在被曝光背后存在极大的问题。所以用户需要小心,不要随便接听电话。

    另外,在近日全国首例非法向诈骗团伙转租95号段案告破。所以目前来说,我们都是知道95号段背后是怎么样的,而且人们接到该号段的诈骗电话时,极易降低戒备。其实,无论接听到什么电话,不要涉及到金钱交易,避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