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遗失物品送回功能 具体是怎么样收费的?

    滴滴出行怎么样呢?其实滴滴是人们出行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了,用户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会上门接送了,十分方便的。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滴滴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全国上线,乘客可选择三种送回方式。

    滴滴车
    滴滴车

    自从滴滴车出现在人们的生活,给大家出行带来诸多便利的,但是有时候我们乘坐滴滴车因大意导致东西不记得拿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丢东西别慌,因为滴滴上线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具体是怎么样收费的呢?

    日前,滴滴宣布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全国上线,乘客可以选择协商送回、送至附近派出所、反向发单呼叫司机开车送回三种方式。如果乘客遗落物品在车上,在订单结束后的48小时内,可根据自身需求三种任选。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协商司机开车送回反向发单需预付路费,此过程中滴滴平台将会分文不取的,所以各位乘客需要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