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150瓶保健品身亡 家属要求索赔76万余元!

    保健品你会不会买?其实现在市场上都会有不少的保健品,但是现在不建议购买保健品,因为有一些保健品危害也是比较大的。你看,现在有一个老人喝150瓶保健品身亡,该案在北京丰台法院开庭审理,家属要求获得赔偿。

    保健品危害
    保健品危害

    根据了解,家属称老人患有脑梗,还做过手术,但是在2017年的时候,邻居介绍保健品店负责人认识,对方见到老人之后大力推荐相关的保健品,然后老人也是相信该负责人,并且购买了不少的保健品,但是在3小时内帮助老人喝下了10盒共60支该口服液,随后老人出现呕吐等症状,负责人仍然要求老人坚持服用。

    其实,老人三天内服用了150瓶“福龙口服液”,之后腹泻、呕吐了数十次,于第三日突然离世。家属认为是这些保健品造成的,所以将邻居以及保健品店负责人告上法庭,如今要求二人连带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76万余元。另外,故一审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保健品负责人有期徒刑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