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 食用安全吗?

    食品安全的问题,很多消费者都是有关注的,特别是近日有消息称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于是一时之间大家都担心会不会感染,食用安不安全上的问题,现在世卫回应深圳进口冻鸡翅检出新冠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进口冻鸡翅如何
    进口冻鸡翅如何

    冻鸡翅应该不少人都买过,不同的地方售卖的价格有所不同,当然这冻鸡翅的来源也是有差异的,像是进口冻鸡翅的话价格会贵一些,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阳性,具体情况如何呢?

    进口冻鸡翅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1日深圳市龙岗区对进口冷链食品排查检测,8月12日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发现一份巴西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深圳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开展对相关冻品的追溯检测排查。

    至于食用是否安全的问题,对此,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范凯尔克霍弗周四回应称,目前没有人因食用某种食品而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即使病毒若确实存在于食物中,也可通过烹饪而杀死病毒。所以食用不会感染,但是在此之前的运输、销售、购买、处理过程中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